您所在的位置   首页 -  新闻资讯 > 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campus culture

延津职专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2024-02-25 点击:1

        

会议现场

 

        新学期,新起点,新征程。2月25日,延津职专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,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,明确目标,凝聚共识,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。

        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讲话

        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,充分肯定了教职工们在教育教学、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       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。本学期,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,提高课堂教学质量,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,促进教师专业成长。刘书记强调,要以学生为本,关注学生的发展需求,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。

        德育工作也将是新学期的重点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德育队伍建设,提升德育工作水平,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。同时,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,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,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。

       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。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,落实安全责任,加强安全教育,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。

        最后,刘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里团结协作,积极进取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,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       

常金鹏副校长讲话

        常金鹏副校长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,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。在讲话中,他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,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,提升教育教学质量。此外,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提升教师专业素养。为此,学校将继续组织各类培训和教研活动,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。

       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,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,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,努力工作,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