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   首页 -  新闻资讯 > 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campus culture

延津职专春季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2-26 点击:0

    春回大地,万象更新。2月27日,柠檬视频在线播放地址,延津县高级中学盛大举行了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,标志着新的学期正式拉开帷幕,同时也为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们吹响了冲锋的号角。

升旗仪式

    上午8点20分,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,刘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、学生管理、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,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。她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务实的作风,迎接挑战,创造辉煌。同时,刘书记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,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,努力学习专业知识,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,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建设祖国打下坚实基础。

 

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讲话

    教师代表张艳芬老师在发言中表示,新学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,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,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,关注学生成长,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而努力。

教师代表张艳芬老师发言

    学生代表樊佳慧同学上台发言,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感悟,并表示在新学期里将更加努力,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光,努力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。

学生代表发言

 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开始。

    教师代表们身着整齐的服装,神情庄重地站在讲台上。他们用激昂的声音,向学生们许下了郑重的承诺:“在接下来的百日里,我们将全力以赴,与你们并肩作战!”

    随后,全体高三学生举起右拳,在领誓人的带领下,庄严宣誓:“百日誓师,志在必得!勤奋学习,不负韶华!砥砺前行,再创辉煌!”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上空回荡,彰显了学生们的斗志和决心。

    最后,王军臣副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。他首先对高三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,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百日时间里,能够全力以赴,奋发向前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同时,他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,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,共同努力,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王军臣副校长主持仪式

    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。这次大会不仅为新的学期注入了新的动力,也为高三学子们吹响了决战高考的号角。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延津职专和高级中学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!